今天安安不知是否前兩天離開mama

情緒變得有點不穩定

回家稍一不順她的意,就大哭

她想先吃之前約定好吃完晚飯才吃的蛋糕

mama說不行,就開始狂哭不止

而且是哭聲震天,滿臉眼淚鼻涕,哭到mama有點火大

語氣愈來愈堅定

安安不但沒因為mama生氣哭聲暫歇,還愈哭愈大聲

最後mama很無奈的問:你到底在哭什麼

安安邊哭邊大喊:我在哭你都生氣我

mama:因為你一直哭啊,mama才生氣啊

完全不理會mama說什麼的安安繼續哭喊:我又沒有皮,你為什麼要生氣我?

無奈的mama只好一再解釋:mama是生氣你一直亂哭,不是生氣你很皮

安安一直堅持:我又沒有皮,我又沒有皮

(最近的安安不知為什麼很介意人家說她很皮,該不會在學校有被糾正吧...)

解釋了好久,安安才終於不哭...

原來安安和mama陷入了

"媽咪因為安安哭而生氣,安安因為媽咪生氣而哭"的循環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