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安安在馬桶上尿尿完竟直接自己跳了下來

被媽咪在浴室門口發現光著屁股的安安

趕快抓她回浴室擦屁股

邊擦邊叨唸一番

MA:安安沒有擦屁屁就起來,真是髒鬼

安:不是

MA:是啦,安安髒鬼

安:不是啦,是媽咪髒鬼

MA:媽咪才不是髒鬼,安安才是

安安:你以後不要說我髒鬼,我就不會說你髒鬼,知道嗎?

MA:...

最近安安常喜歡講些人小鬼大的道理,講完還會說,知道嗎?

真是好氣又好笑啊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時候安安要做些事時,大人都會跟她說:這個要大人才可以,你不行

安安會問:那我小人可以做什麼?

MAMA:你不是小人,你是小孩

教了好幾次,終於比較少犯小人了

昨天放學和老師聊到這個,老師也覺得好笑,還說全班都這樣

只有已是小姐姐的小又禾會說:我不是小人,弟弟才是小人,我是中人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