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手記下安安的一些用語

怕過了這段時間就忘了

每次要回想安安多大時會什麼,都得上部落格看看,

媽咪的腦袋已漸漸記不清那麼多事了

所以,還是乖乖的把事情記下來,供日後查証

 

MA:安安,再玩一下溜滑梯,我們要回家了喔

安安:我還要兩下

MA:安安,已經兩下了啦,你還要玩多久?

安安:兩久

 

和安安玩家家酒時,

MA:跟你買一杯咖啡,要多少錢啊?

安安:兩百錢

(不知道為什麼,都是兩)

 

很久沒有看到人時會說:媽咪,我好久沒有找到你

 

安安開心時,會大呼:YES,YE YE YES!

不知道哪兒學的

 

今天中午要午睡時,

安安:媽咪,你忘了幫我刷牙了,我嘴巴會長蟲蟲耶,下次要記得喔,知道嗎?

MAMA只好誠惶誠恐的說:知道

 

晚上睡覺有時會拉著褲子

說:你幫我把尿布拉這麼鬆這麼鬆這麼鬆

 

肚子餓時會說:我肚肚這麼餓這麼餓這麼餓耶

 

已認得0~9的阿拉伯數字了

媽咪買了數字機器人,安安不止會順利的轉換機器人和數字

變成機器人後都還認得它是幾號機器人,不過過年時把機器人送給誠誠哥哥了

P1100268.JPGP1100274.JPG 

 

安安近照

2y4m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