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放假,安爸出國去,安安整天和媽咪待在一起

突然覺得,安安的用詞愈來愈小大人了

(一)

晚上睡覺時,安安還是"出頭"很多

現在開始不包尿布睡了,但一直叮嚀安安,想尿尿要告訴媽咪

結果,入睡前安安就一下要喝水一下要上廁所

搞到媽咪很累

面無表情像例行公事的抱著一臉開心(毫無睡意)的安安到馬桶上

蹲在她面前等待的同時

安安突然伸出小手在媽咪的臉頰摸了摸

然後說:笑嘛~

哈哈,把媽咪逗笑了

 

(二)

早上帶安安到學校辦點事

順便帶她去看看落得滿地的鳳凰花和豆莢,安安玩得好開心

還把豆莢內的豆子排成各種圖案

玩得欲罷不能

上車後,媽咪遞瓶水給她

喝兩口後的安安:我不要喝這個

媽咪:那你要喝什麼?

安安:我要喝"美味"的

哈哈笑的媽咪:你要喝什麼美味的?

安安:我要喝香香的,好喝的...

 

(三)

下午睡午覺

四點半時媽咪先醒來

怕昨天睡到五點半慘事重演(晚上都睡不著)

趕快叫安安起床:安安,趕快起來,四點半了啦

安安張開眼看了一下,又閉上眼:好累喔,我想再睡一下啦

liuy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