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:
&:先確定是搭船或飛機,船程3小時,飛機18分鐘但需提前半小時報到確認,若旅程在3.4天以上可考慮一趟船一趟飛機,兩者有不同感受,但若超 會暈車或時間有限,就搭飛機吧!訂船者得一再確認,免得計劃泡湯,亦可先訂好機位當備案,若有船搭再取消,蘭嶼因不確定性太高,各項訂位訂房皆不需先付訂 金。(船票單程1000,來回2000;飛機單程1420?)
&:飛機最好訂中午前,因下午天氣狀況不穩定,常有班機因此取消
&:先到機場服務台拿資料,應有盡有,再到紅頭雯雯機車拿旅遊地圖,超詳細,若沒向他們租機車就買個東西吧。
&:早餐:蘭嶼別館內早餐的火腿蛋餅超好吃,可以端到戶外,一早就能面海用餐,真是一大享受。
&:午、晚餐,網路或旅遊書上漁人村"無餓不坐"名氣較大,但個人覺得紅頭村蘭嶼別館旁的"部落酒吧"更讚,用餐環境佳,且超美味,強力推薦!
&:雯雯機車的紅茶、芋頭冰棒,讚!
&:住宿:沒啥概念,網路上的應該都不錯吧,講究住宿品質的要記得問:有無冷氣、衛浴、電視...等。那裡的套房有可能是獨立房間只擺張床,和印象中的套房該有的配備有落差。
&:必去景點:青青草原看日落,情人洞看日出,東清灣日出,氣象站,機場跑道看星星,貯存場後海洋泳池浮潛,環島和奇岩(雯雯地圖都有標示)合照。
&:天池和溯溪需找人帶,容易迷路。
&:郵局內有風景郵戳可蓋
&:貯存場內也有資料,可以參觀,看簡介,吹冷氣,不去也可

旅遊資訊
&:華信航空 089-362669
&:金(恆)星輪 089-281477
&:蘭嶼服務資訊網
&:蘭嶼老鍋蓋
&:喜娃兒原住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y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